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奋进2022,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外国语学院407活动室和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奋进2022,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枫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推荐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提名名单,支部共推荐了6名代表,1名为市管党员领导干部,1名为工人党员,3名为专业技术人员,1名为处级及以下管理人员,会议还讨论推荐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提名名单7人,以及重庆市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1名。

接着,刘枫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近期上级党组织下发的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

最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2022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