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20201211日下午430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枫主持。

大会伊始,刘枫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决议的要点和精神。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提高社会建设新水平作出部署,对更好推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之后,与会党员讨论了关于接收王卉、彭鑫垚和樊进丽三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三位发展对象依次分别汇报了自身情况和入党动机,她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并同意推荐入党。接着,刘枫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同意三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随后,新党员同志分别表态,今后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刘枫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决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教师党员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