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113日中午125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兰苑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刘晓琴同志主持此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刘晓琴同志领学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从重庆医科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领导、干部素质、基层党建等方面的10大发展成就由经验与收获得出的5个必须”几个方面领学了公报,并指出学校现在处与于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关头我们应牢记历史使命,全面落实好“三九六”部署战略,最后号召各位同志继往开来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辉煌篇章。

会议第二部分,鲁晓川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分别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在新形势下到二零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等几个方面领学了公报内容。

最后,刘晓琴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志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重任,挑大梁,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