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1月6 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缙云校区阑苑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枫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组织委员丁庆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要点和会议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在复杂环境下更好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接着,刘枫同志领学了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开启高质量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建成一流医科大学而不断奋斗。

学习结束之后,与会党员讨论了关于接收韩亚楠、魏雪、章欢、封迎迎和韩明娇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项。五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身和家庭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也就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并同意推荐入党。刘枫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汇报支部对发展对象的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在经过充分民主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结果为同意五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刘枫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同时要求同志们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教师党员要严守学术规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把“三全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对于新党员同志,刘枫同志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续写无愧时代的重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