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2月开展“坚定四个自信,打赢防疫硬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1下午14:30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教工第二党支部以线上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打赢防疫硬仗”的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枫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刘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中央和重庆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刘枫同志紧贴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围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党员作用,如何开展网络教学和线上办公等工作”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云红同志说,“面对疫情,坚信党政府!世界上不可能有其他国家能做到如此力度,团结一致,有效执行!”田俊英同志说,“作为一名医生家属,对白衣战士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向英雄们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接着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每位党员就2020年的个人成长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枫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庆市政府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树立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