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派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高校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进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科研教学能力与党务工作能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选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刘艳同志、刘晓琴同志和鲁晓川同志参加了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在重庆佳宇英皇酒店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高校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培训会”。来自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等4位专家学者围绕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解读、《申请书》及《活页》填写范式、十九大报告写作技巧与精彩用语在项目论文中的应用等内容对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进行了指导与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