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购买扶贫农产品的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随着脱贫攻坚的不断深入,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户施法,全力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不断提升。但是,受今年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贫困地区农产品存在运不出、卖不掉、价不高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步伐。

为此,我们向学院全体师生倡议:积极践行扶贫济困优良传统,共同参与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顺畅销售,让贫困户获得产业发展红利助力扶贫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

同时,鼓励大家发挥个人优势,利用朋友圈、微博、微信等,动员身边人购买,共同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的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请有购买意愿的教职工在2020年8月5日16时前,在酉阳板溪农产品购买表中,注明购买的数量,以个人姓名重新命名文件并发给学院院办工作人员丁庆。

酉阳板溪农产品价目单及购买表请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