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2020年暑期放假通知要求,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现温馨提示如下:

1. 请大家严格按照学校放假时间安排离返校日程和相关离校程序;

2. 返家行程请提前报给各年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2018级为徐伟,2019级为韩明娇;

3. 离校后请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不要出国和流动到国内高风险地区。在低风险地区居住的同学如外出请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离开居住地请提前报给各年级联络员;

4. 请同学们在假期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不单独到偏僻区域游玩,不私自下河游泳或从事其他危险活动

5. 离校同学不得提前返校或中途返校,请大家在假期中将个人健康情况每日报送给各年级联络员。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