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简报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2019年9月27日14:00在缙云校区苑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本次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

主题教育学习由王栋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2019年第十三期)》。刘艳同志领学《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陈敏尔作动员讲话》。由王良兰同志领学《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陈敏尔出席并讲话》。

理论学习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歌唱《歌唱祖国》,将主题教育学习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