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首届医学英语词汇竞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重庆医科大学学子学习医学英语的积极性,有效提高医学英语运用能力,重庆医科大学首届医学英语词汇竞赛颁奖典礼2020年11月6日在缙云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巧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副院长王良兰以及医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

本次医学英语词汇竞赛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通过医学词根词缀的释义、辨析、词组搭配等方面内容,重点考察了参赛选手医学词汇综合运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七位同学从近三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董文琪同学获一等奖游森林汪玉琴同学获二等奖陈哲李怡香朱梓瑜蒋书豪同学获等奖

校团委副书记张巧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副院长王良兰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勉励同学们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决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医学生的第二课堂,也为学科贯通式融合打下良好基础,既有利于激发医学生学习医学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医学生使用医学英语进行专业学习和交流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