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三会两制一课”团课基础知识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2019613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三会两制一课”团课知识考试在缙云校区A3-1403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本次考试。为切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 “三会两制一课” 实施细则 (试行)》,健全团的组织生活, 严格团员教育管理, 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特举行此次团课知识考试。

本次团课知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严格按照团课考试要求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考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虽然考试试卷难度不大,但题型多变,知识点考查面广。考试中全体团员青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大部分团员青年都提前完成了考试试卷。

 

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严肃团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人是推动“三会两制一课”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时刻牢记使命,遵守工作职责,积极落实团员青年对“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和校团委文件精神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以观看“三会两制一课”视频、阅读“三会两制一课”相关文章为主要形式开展学习。

12A35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检测了全体团员青年“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情况,还加深了他们对团建基本知识的了解。考试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三会两制一课”团课考试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做实。

1269A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审稿:王栋 鲁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