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人生,我做主--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英语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念,提升其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于57日中午1点,在竹苑1105活动室对参赛选手们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党支部刘枫书记、英语专业教研室杨占教授、团总支书记鲁晓川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黄书蓉及学生会主席张亦周。

评委们从规划书的完整性、科学性、可实施性及语言风格四个方面进行评分。从规划书的内容来看,选手们利用系列工具、测评对自身的兴趣、性格、技能和价值观进行了全面的探索和分析,也通过生涯人物访谈、网络文献检索等方式对职业环境、行业信息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剖析和探讨,并制定了操作性较强的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经过评委们细致的评审及讨论,最后确定推荐2018级英语专业王圆杰同学参加学校层面的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旨在以赛促训,希望同学们在制作规划书的过程中,掌握方法,尽可能地接触到真实社会,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IMG_7145

 

IMG_7147(20190507-140536)

 

IMG_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