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外国语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在缙云校区A3-140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老刘晓琴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鲁晓川书记、学办李雨霏和梅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朗诵比赛在学院党支部的指导下,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端庄的仪态来展现自己的实力。12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在舞台上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诠释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英语2班王俊鳕同学带来的《薪火中华》获一等奖;2016级钟福兰同学的《无奋斗不青春》和2018级陈明株同学的《燃烧的青年》获二等奖;2018级刘晓琴同学的《五四之火生生不息》、2018级徐琴同学的《五四之火永不熄灭》和2017级何金燭同学的《五四祭》获得优秀奖。评委刘晓琴、鲁晓川、李雨霏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最后,团总支鲁晓川书记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参赛的12名选手都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真正理解了伟大的五四精神,朗诵内容紧扣主题,同时他也指出了参赛选手的不足之处。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要向五四运动中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革命青年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坚持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