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18届毕业生做好实习工作,明确实习的目的及意义,2018年1月3日,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缙云校区A1-1105召开。学院党支部刘枫书记、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杨占教授、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晓琴主任、李雨霏老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雨霏老师首先介绍了下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强调了与实习相关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提出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将实习内容与就业方向相结合,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其次,杨占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注意论文写作与提交的时间节点,认真对待,积极与指导老师交流,不能因为论文不合格导致无法毕业。

最后,刘枫书记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教育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需要做到防诈骗、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食品安全和实习过程中与人交往要慎重等。要求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实习以安全为重。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高效地进入实习岗位提供了有效保障。

撰稿人:李雨霏 审稿人:刘枫    

外国语学院 学生处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