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印度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缙云校区A3-1401教室举办了针对印度留学生的印度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2013级留学生GICHIN、ANUDEEP、SARANGA、JOSHNA和ASWATHY等五位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且以高分通过了今年印度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学长,来缙云校区与1-4年级的留学生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学院团总支鲁晓川书记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通过了印度职业医师资格考试(FMGE)的五位学长、学姐制作了精美的PPT向在场的留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备考攻略。首先,GICHIN同学简单介绍了关于FMGE的基本情况:分值分布、考试题型和考试时间等。他告诉大家,在考前要多刷模拟题以巩固记忆,要善于将各学科知识联系起来学习记忆,并进行系统归纳和整理。他还提醒同学们:“考试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心慌,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接着,ANUDEEP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FMGE的经验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书目、备考资料、重要的知识点以及考试技巧。SARANGA同学则指出:“你的学习态度决定了你的考试成绩”,只有努力学习、多读医学专业书籍,才能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和信心去面对考试。JOSHNA、ASWATHY两位学长还告诉大家,在考试中无论遇到了什么难题都要坚持到底,这样你才会有机会通过考试。

最后,五位学长提醒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自己为什么来中国学医,坚守初心;永远不要放弃对医学知识的追求和渴望,在学医的过程中要注重细节,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不断充实自己、鞭策自己。学医无止境,想要当一个好医生就要勇敢地追求进步、追求卓越。

作为高年级优秀学生的代表,五位学长为低年级留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并为他们解答了学医道路上的一些困惑,坚定了他们学医的决心和信念。会后,同学们都很感谢外国语学院能为他们举办此次分享会,并表示分享会的内容对于他们在校学习医学知识以及回国考取医师资格证都有很大的帮助,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扫除了迷茫,指明了方向。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