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19届毕业生做好实习工作,明确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2019年1月10日在缙云校区A1-1104教室召开。学院党支部刘枫书记、英语专业教研室杨占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晓琴副主任、梅琳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梅琳老师首先介绍了下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强调了与实习相关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提出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密切与老师联系,争取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防诈骗、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食品安全和实习过程中与人交往要慎重等。其次,杨占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注意论文写作与提交的时间节点,认真对待,积极与指导老师交流,争取顺利答辩,以免影响毕业。接着,刘枫书记为同学们提出了英语专业八级复习准备的建议,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专业八级考试,还希望同学们将实习内容与就业方向相结合,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招聘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找到理想的工作。最后,刘晓琴老师提醒大家注意档案、户口去向的重要性,入党的同学要及时办理档案转出,对自己负责。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通过定期联系单位或校友发布实习、就业信息,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为实习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梅琳审稿人: 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