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上6点,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缙云校区A1-2214举行,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获得者分别为:WARHAM NURDIN(印度尼西亚籍)、LUBNA SALIHAFASEEHUDDIN(印度籍)、NEGMATOVA BONU MUKHTOROVNA(塔吉克斯坦籍)、PUTRI NURHISIYAHMADYA JAMIL(印度尼西亚籍)。在过去的一学年中,以上4名同学在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积极与中国同学沟通交流,在中外文化交流中起到了桥梁作用,是知华、友华和爱华的优秀国际医学人才。

在表彰大会上,王良兰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为4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她向获得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成绩,并勉励获奖学生以自身的奋斗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奋斗,学有所成,将来成为弘扬中国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本次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了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既肯定了优秀留学生的勤奋努力和全面发展,也为全体重医留学生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获奖同学既激动又开心,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回报学校的栽培,为自己的祖国和中国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