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培育下一代优秀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关工委陈良科爷爷为2018级新生做党的基础知识讲座

10月23日下午三点半,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陈良科爷爷在缙云校区A1-1105教室为2018级英语专业的53名新生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校关工委任幼莲老师,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郑常平和吴卫老师,学办李雨霏老师。本次讲座秉承着“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培育下一代优秀党员”的主旨,让大学生更加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做好党员的预备军。

陈良科爷爷的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党的历史、入党条件和入党申请书格式及要求。他结合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当今共产党的大政方针政策,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陈爷爷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共产党坚实的后备军,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共产党的历史、章程和基本知识,正确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了解了当前的国际形势,意识到自己应当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陈良科爷爷作为老一辈共产党员,亲身示范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品质,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定会向老前辈们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赵锦涛

审稿人:李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