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学院王良兰副院长、刘枫书记、学生处第十学办刘晓琴副主任,梅琳老师及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上,阿斯利康的吴娟经理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播放了阿斯利康公司的宣传片,然后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组织架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等,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如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吴经理强调:“公司对新入职的实习生有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无论是行政岗位还是销售岗位,都能为实习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递交了求职简历,并积极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实习和就业信息。阿斯利康公司的招聘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面试。招聘结束后,部分同学表示愿意去该公司实习。

此次学院邀请用人单位到校为本专业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桥梁,还让同学们能够客观地审视自己的综合能力,帮助毕业生调整好就业心态,在权衡考研和就业上思想更加成熟,也是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抓早抓准抓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外国语学院

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梅琳  审稿人: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