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成功召开。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琴,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学办梅琳和艾自珍老师以及113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预备会议上,何映婷同学代表学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筹备委员会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从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保障、会务组织等方面做了翔实报告。接着,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学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周幸子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嘉宾。

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同志宣读《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团委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的批复》,代表学校团委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召开的高度重视,并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李洁同学作为上一届学生会的执行主席,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获得大会通过。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同学们认真填写选票,庄严投下自己神圣一票。

在第三次会议中,总监票员李洪宇同学向各位代表宣读选票结果,曾弋晏,向婷婷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弋晏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表态发言,在发言中,她承诺将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切实履行责任,积极服务师生,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共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辉煌

王良兰副院长在大会总结发言中,首先就此次学大会圆满召开对校团委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同学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了热烈祝贺。其次,她指出学院学生大会是全体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倍加珍惜学院党政和全院学生的信赖和期望,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牢记嘱托、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勇担使命,投身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外院青年践行优良学风,充分发挥“医学+外语”专业优势,扎实推动学生会工作创特色、树品牌、上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本科建设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活力。

伴随着《光荣呀,共青团》的歌声,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学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励和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