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

首先,王栋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思想,强调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医学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在学院内组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团,并部署了宣讲的具体工作安排。王栋同志要求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做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要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讲清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清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讲清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让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最后,王栋同志强调全院师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此为契机,领会丰富内涵、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教育的强大动力,不断引导师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