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为隆重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蘭苑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大会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刘艳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良兰代表党总支宣读了《中共重医大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全体党总支委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优秀党员代表余凌、赵妮莎,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枫分别作了发言。

余凌同志说:我是一个年轻的老党员。说“老”,是因为有10年党龄;说年轻,是因为刚转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这个奖,不是表扬我过去做了什么,而是领导同志们对我未来不断进步的期许和鼓励。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对我们年轻同志不断鞭策,指导我们继续向前。

赵妮莎同志说:“优秀共产党员”这个称号,于我即是荣誉,更是鞭策:科研上,我将以各位教授博士、优秀同事为榜样,夯实基础,作出成绩;教学上,愿为人梯,尽我所能,为学生们灿烂的未来助一臂之力。最后,祝我们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刘枫同志说: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站在了建设校级双带头人工作室的起跑线上,就得先跑起来,而且得带动更多的同志跑起来,在党建工作上有进步,在学科建设上有发展。我希望不断走上跑道的同志越来越多,比我跑的快的同志也越来越多。我们要实现的目标是,在建党100周年时,我们的工作室能出有成绩的中期结果,2022年项目验收时,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总支书记王栋作总结发言:今天是我们党的生日,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就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99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推翻了一个旧中国,建立了一个新中国,让中华民族再一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民也从站起来,走进富起来,迈向强起来,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和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阻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多么雄健有力啊,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中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先进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就是让我们的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向雷锋同志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教学、科研、政治理论学习、职称晋升、服务学生上先做先行做好表率,党员强,则学院强,党员兴,则学院兴,用我们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一万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起立,由党总支委员刘晓琴领读,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会后,获奖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 

 

4E85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