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14: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支部预算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与会的同志们分别对各支部预算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王栋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党支部上报的2020年预算进行了总体分析,要求支部预算必须精准,支部预算要与工作相结合,与活动相结合,与人事相结合。同时,王栋同志提出,2020年是外国语学院打造标准化党支部的起始之年,各支部要以精准预算为契机,以规范管理、完善档案、提高成效为抓手,通过制定科学的工作主题,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另外,在工作主题的统筹下,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精准扶贫、统战和宣传工作。

最后,王栋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宣传和统战要点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同志们一定要做到慎终如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