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继续深入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班级工作,确保全学院的同学学习到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外国语学院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由第十学办各位辅导员老师、第十团总支团副以及各年级团支书组成,宣讲团成员于12月21日至12月28日,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讲团课的形式,在2014级至2017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中广泛掀起了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各年级的主题团日活动会上,各个团支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十个方面;其次,团支书们还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内涵;最后,大家共同讨论了青年学生们对于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应尽的责任,表示青年一代应以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人生,实现伟大中国梦。

本次宣讲活动再次调动了全学院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把十九大精神与青年理想相结合,在实践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结合英语专业自身实际,争做对社会有用之才。

外国语学院      

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第十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