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变休息室为学习室 营造教师学习好氛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为师生特别是教师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学习氛围,2017年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缙云校区A1教学楼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主题为“变休息室为学习室,营造教师学习好氛围”。

首先,支部在A1-110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一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接着,刘枫书记介绍了党日活动的主题,将外国语学院教师上课和休息比较集中的A1四楼教师休息室,布置成一个教师共享党建学习室。在刘书记的组织下,党员们首先打扫了休息室的卫生,安置了两个学习文件柜,整齐地摆放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新购书籍,以及《人民日报》、《重庆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报刊,并整理了教师们临时存放的教学用具。最后,党员们在新建成的教师共享党建学习室合影留恋,纪念此次与众不同的主题党日。

此次主题党日是学院推进校级党建研究项目《以“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探究》的有益尝试,得到了学校教室管理科、学院党员和教师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黎雯霞审稿人:刘枫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