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院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中午12点50分,外国语学院全院学生大会于缙云校区A3-1401召开。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刘枫、学生处第十学办全体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第十学办梅琳老师为大家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勤于求学、增长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接着,鲁晓川老师围绕“校园贷的防范” 进行了宣传教育,并为大家播放了《警惕非法“校园贷”》公益宣传微视频,提醒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不接触、不参与非正规校园贷活动,坚决抵制各类非正规校园贷行为。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枫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英语专业自身实际,争做对社会有用之才;接着,她以火灾事件为例提醒大家注意秋冬消防安全问题,以免悲剧再次发生;最后,她鼓励毕业班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准备考研或就业,并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大会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为实现理想继续奋斗。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校园贷、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建设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学生处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