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学好新党章育好新党员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继集中观看十九大开闭幕式,“两种语言学报告三种方式过党日”的主题党日后,2017年11月10日下午又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好新党章 育好新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发展大会。第二阶段学习讨论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杨红院长和部分青年教师也应邀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学习讨论会。刘枫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组织部新近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107处修订部分。在讨论时杨红院长指出,在十九大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下,学院当前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学院将大力支持支部的党建工作,支持支部创建教师党员学习站。

最后,刘枫书记强调,邀请青年教师和党员一起学习新党章,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教师了解党组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高校教师将承担着更多的思想政治教育责任,因此我们选拔干部、培养教师也要突出政治标准。

撰稿人:杨占审稿人: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