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种语言学报告 三种方式过党日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缙云校区院系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两种语言学报告三种方式过党日”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枫同志主持。

刘枫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视频,同志们一边收看收听报告视频,一边阅读支部自己编印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实录)材料和支部QQ群里的中英文双语报告,并同时记录学习心得。学习结束后,刘书记还传达了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的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是支部将语言专业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两种语言学习报告,看视频、读报告、写心得三种方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提高了学习质量,丰富了学习内容,保证了学习效果,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提出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要求。

撰稿人:黎雯霞 杨占审稿人:刘枫

学习十九大

学习心得

支部自己编印的十九大报告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