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第十团总支于9月28日至10月13日,分别组织外国语学院2014级至2017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通过主题团日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领会回信精神。

在各年级的主题团日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内容,同学们就“什么是延安精神”以及“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表示,这封回信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创新创业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青年一代从追寻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把斗志昂扬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民族精神与青年理想相结合,要把红色革命历史与创新创业现实相结合,谨遵习总书记的教导,用美好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外国语学院

学生处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