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及其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缙云校区院系楼6楼会议室补过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刘枫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黄梅同学讲解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紧接着,所有学生党小组成员都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其中大四的学生党员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毕业打算,并且在暑期积极付诸实践。准备考研的党员都在主动收集和学习考研的材料,积极备考;打算毕业后从事教师职业的党员利用今年暑假到培训机构做辅导老师,积累相关经验;有的党员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在暑期或兼职或实习,积累社会经验;还有一部分党员利用暑期出去旅游或参加夏令营,积累阅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虽然每位党员同学的假期都不尽相同,但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听完了学生党员的分享后,刘枫书记总结到:1. 学习的重要步骤在于吸收和内化,要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在考研和求职时才能活学活用。2. 同志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参加社会实践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并好好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学习有用的知识和技能。3. 大四的党员同学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一旦确定就要积极准备,充分调动和利用身边的资源,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始备考。

        最后,刘枫书记为学生党小组9月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建议,建议党小组9月对党员活动室进行清理和美化,大家一起讨论了党员活动室的装饰细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之中圆满结束。

暑期社会实践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