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市、爱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3日和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师生党员分别在缙云和袁家岗校区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市、爱校”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枫给同志们上了题为“爱党、爱国、爱市、爱校”的七一专题党课,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测》等党内规章制度的精髓;讨论了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党员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政治辨别力;学习了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

接着,支部对民主推选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师生党员还就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党费收缴,党员教师分组学习,扩大教师党员队伍,改进学生党员的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书记总结到,如何体现“爱党、爱国、爱市、爱校”支部党员要努力做到“三个要”:1、要坚持“两学一做”;2、要培育好下一代;3、要全体党员抓党建。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持续两个半小时,同志们都学有所获,是外国语学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全面推广支部主题党日的一次有益尝试。

附:2017年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王良兰  田俊英  刘  枫  刘晓琴  官俊君

黄  莉  蒋  萧  李俊蓉  孙家黎  张丽红

撰稿人:杨占审稿人: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