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和批评——增强党员党性的两大利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渝教工委函〔2018〕3号和渝委组〔2018〕4号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3月16日中午,在缙云校区开展了“学习和批评——增强党员党性的两大利器”的主题党日,会议主要内容为: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刘枫书记主持。

首先,刘枫书记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接着采取领学宣讲和印发学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1·5”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刘书记汇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请党员同志们评议;然后分小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场上,同志们发言踊跃、语言朴、气氛热烈实,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结果有1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

最后,刘枫书记感谢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支部将在2018年逐一改进,请同志们支持和监督。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

撰稿人:黄梅审稿人: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