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测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重医大党文〔2017〕177号)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生科院31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刘枫书记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民主测评。

刘枫书记首先向教职工传达了(重医大党文〔2017〕177号)文件精神,然后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具体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稳工作、学工团委工作、工会工作和统战工作等7项内容。全院教师在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对照学校的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后,组织委员对测评结果进行了公示。刘枫书记代表支委向全院教师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希望2018年党支部能够抓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以及党建学习阵地建设,团结全院教师为迎接2018年5月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为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开放型、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杨  占  

审稿:刘  枫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