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英语教师教学情况,梳理并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从而更好地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7号楼L3-1103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 学年第1学期教学联席会议。学院督导组专家、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联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主持。

首先,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简要汇报了收集的反馈意见,具体就本学期英语课程教学的授课方式、课程作业、教学资源、课堂氛围、四六级考试辅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督导组组长、医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燕教授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肯定了同学们对英语课堂教学问题的理性思考。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增强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学院督导组和教研室将结合共性问题进行教学研讨并及时将相关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

王良兰强调了教学联席会的目的,旨在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意识,希望学院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重视各学院学生代表对各门英语课程教学的突出问题和重点建议,及时将具体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并督促整改。同时,针对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资源的诉求,她分享了学校图书馆网站上丰富的外文学习资料,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地利用起来。

学院将不断完善教学联席会机制,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制度,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继续推动英语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