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秀琼、副院长吕晓敏、教科科长蓝岚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缙云校区兰苑7号楼L3-1109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王良兰、公共外语教研室副主任蒋萧、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周俊参加了会议。

王良兰代表学院对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周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我院的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周秀琼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英语教学情况。双方就“医学+语言+翻译”特色专业打造、教师个体成长和教学团队建设、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三进”工作推进、教材选用、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分享各自经验做法,共商共议未来改进措施。

此次调研交流,打通了两院互联互通之“路”,彰显了合作共赢之“道”。未来,两院也将继续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推动医学英语及翻译人才培养、为学校“双一流”和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