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程旅行网西南客服中心—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2023年62日,携程旅行网西南客服中心-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携程旅行网西南客服中心(以下简称携程”)人事经理杨家林、人事主管陈熏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红、副院长王良兰、学办毕业生负责人鲁晓川、学办辅导员梅琳,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和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陈熏璐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职业规划、面试流程等8个方面对位于重庆市永川的携程西南客服中心和此次招聘的英文专员岗位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杨家林和陈熏璐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特别是针对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技能、提高求职面试成功率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吴小红首先感谢携程为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和在校生专门组织的这次线上宣讲会和招聘会,她表示携程此次提供的英文专员岗位对学院毕业生来说非常对口,同学们要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争取顺利就业。王良兰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杨家林进行了充分沟通,她希望携程多关注我院优秀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并期待携程招聘团队到学院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线上招聘会成果显著,会后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和2020级英语专业在校生共10余人投递了简历携程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组织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即可办理入职。同时,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保持线上线下沟通。学院将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方面继续努力,为实现年终就业目标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