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2023年516日,一龄医院管理集团-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龄集团”)总部人事经理王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学办毕业生负责人鲁晓川、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和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王丹详细介绍了一龄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规模、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行业发展前景等,重点介绍了一龄集团旗下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三级综合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三级综合医院)、博鳌超级中医院 (研究型医院)、一龄互联网医院、一龄移动预检中心等多家医疗机构及10余家子公司。同时王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

 王良兰首先感谢一龄集团为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和在校生专门组织的这次线上宣讲会和招聘会,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情况。就毕业生和在校生在求职择业方面的困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从长远考虑,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不要被工作地域、工资待遇等所局限。二是要从自身的情况出发,珍惜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坚定专业自信,坚信只要目标明确,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她希望一龄集团多关注我院优秀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成果显著,会后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和2020级英语专业在校生共29人加入一龄集团线上招聘群并以接龙的方式填写了求职意向。一龄集团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组织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即可入职。同时,双方计划加强合作,共建英语专业实习基地,此次线上招聘会增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在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多元化就业等方面极具探索价值和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