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上午,宁夏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郝向利、教学部教学办主任杨昕、骨干教师叶入荣博士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医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燕、支部书记刘枫,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周俊等出席会议。

会谈中,王良兰对郝向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英语专业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活动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郝向利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公共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还就医学院校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师资培训、教材建设、对外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王燕主任还向宁夏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赠送我院主编的《医学英语术语通识教程》教材。

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与研究同行间的友谊,双方都深感收获颇丰。同时双方亦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深入交流,两院能在医学英语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互动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