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红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周俊、学办辅导员梅琳、鲁晓川和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生代表一行到创思立信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创思立信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思立信”)人事部主管程婷对吴小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院企合作促就业、翻译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平台、在校生求职择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吴小红详细介绍了我院医学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翻译硕士研究生外语/翻译+医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和领域,同时吴小红对创思立信长期以来对我院翻译硕士研究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提高翻译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从根本上解决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同时吴小红表示今后学院将选拔优秀的本硕毕业生到创思立信建功立业,用实干实绩回馈创思立信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程婷介绍了创思立信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范围、研发团队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综合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座谈的2019级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求职面试、多元化择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吴小红同我院正在创思立信实习的翻译硕士研究生和已就业的本科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在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多元化就业等方面极具探索价值和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