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联培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管理,深入了解2021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实习开展情况及实习基地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强化企合作意识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及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前往实习基地创思立信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创思立信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翻译硕士专业的联合培养单位,一直承担着翻译硕士研究生的实习任务。实习走访中,基地负责主管杨玉杉、导师王楠鑫分别介绍了实习研究生在实习期间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综合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表示肯定,对进一步深入加强实习管理和实习要求做了说明,并就实习的主要岗位需求、学生能力需求与岗位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良兰代表学院对实习基地表达了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联培基地合作交流。双方还就实习就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王良兰在与实习研究生的交流中,倾听同学们的实习感想和体会,勉励大家尽快适应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积极主动融入工作角色,努力提升自己的翻译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习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联培基地沟通联系,推进了学院-联培基地深度合作交流同时也让研究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更加坚定实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