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外国语学院院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10点,第八届中国国际“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外国语学院院赛在缙云校区外国语学院院系楼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宝、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医学英语专业副教授刘枫以及各参赛团队带队导师。

本次院赛共有八支来自本科、研究生团队参加,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6分钟的PPT路演。现场评委依据参赛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营销策略、等维度进行提问、点评、打分。

 最后胡宝副处长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参赛项目涉及英语专业、中医药学、电子商务、教育、互联网应用等多个领域,亮点繁多表示肯定。也希望各团队能改进目前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校赛上更具竞争力。同时也期望通过比赛,能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参与热情,提高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