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学联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1点,在缙云校区兰苑1103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联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室秘书、学院督导组专家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在教学联席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同学们的拳拳心声。他们分别对授课老师的授课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相应问题做出了耐心回应和解答。首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课堂上适当讲解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建议,王院长表示会大力提倡学院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融入大学四六级考试技巧,同时学院也会广泛开设相关讲座来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其次,医学英语教研室的王燕主任就如何学好英语发表了看法。她认为,英语学习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过程,而打好现阶段的英语基础对个人的长期发展十分重要,建议同学们在现阶段养成每天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做到积少成多、循序渐进,而最终也一定会达到质的变化。另外,公共外语教研室的张伟主任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任忠勤主任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课外的零散时间来学习英语,养成学在日常的良好习惯。会议现场气氛融洽,师生交流、互动热烈,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教学相长的优良院风。

最后,王院长向同学们演示了如何利用我校图书馆资源来学习英语,并鼓励大家坚持学习英语。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