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1109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共话未来”为主题的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民主党派、无党派10名教师参加。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学院这几年变化很大,越来越有凝聚力,越来越温暖,特别是管理方面更人性化。学院给了老师们强有力的支持,让大家工作上更有干劲。同时在教学安排、学院管理、教室资源、科研平台、绩效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顺英老师对评教系统与绩效改革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得到任忠勤主任现场解答说明后表示,自己困扰了很久的问题得到解答,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石头。

肖成衍老师说,作为新入职的教师需要通过不断学习,尽快成长,希望学院能够多搭建培训、学习交流平台以及科研平台,有组织、有计划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帮助青年教师全面发展。

引进人才罗瑞丰老师表示,十分愿意尽力为年轻老师提供更多帮助。目前也和不少老师在进行合作,也建立专业的学术分享群,定期进行交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学术专家进行培训、讲座。同时,也建议老师们多学习经典著作,多阅读文献,结合最新的行业研究,与时俱进地把握研究趋势才能出成果。

最后,王栋同志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努力。他强调:在学院的管理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要多听意见,绝不能放过任何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

召开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于统战工作的重视,是学院密切联系群众的体现,旨在主动了解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体现党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的关怀和关切,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