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民主党派全体人员在缙云校区体诊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人员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党派人,我们将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初衷,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积极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