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稳”就业-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深入推进重庆市教委针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学习领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政策文件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7日上午10:00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5号楼407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副院长王良兰出席,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栋同志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每位同学都在探索中得到了成长,又在成长中实现了超越。学校宛若人生的一个港口,走出校园,人生才正式扬帆起航。王栋同志强调,每位同学应当坚持学科自信,不应妄自菲薄,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办事、处事能力。希望同学们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王良兰副院长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全球经济受到巨大冲击,对就业市场造成一系列影响。在充分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就业形势,端正自身态度,每位同学应当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清醒的认知;二是找准定位,迎难而上,每位同学应当找准自身定位,把握自身特长,不畏困难,抓住机遇;三是保持心态,积极进取,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一切的可能。

此次会议,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打消了以往的就业顾虑,激发了就业热情,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