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202142日,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惠琼、副书记胡华、实验中心主任兼工会主席吉福生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枫、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琴、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在缙云校区IVD中心举行。

交流会上,王栋对余惠琼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从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职责分工,党员种子工程、特色“三进”活动、“四有”党总支建设,围绕建党100周年即将开展的“六个一”活动,学院十四五“三色”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分享了“党员种子工作”党员发展和培养的创新模式。

余惠琼书记一行对我院党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很受启发,值得借鉴,此行受益匪浅。同时她从政治引领力、组织保障力、融合发展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胡华副书记就党建标杆支部的申报、重邮外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培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双方还在如何加强人才引进、促进毕业就业、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探讨共性问题,突出共享,开阔了彼此的视野,拓展了党建发展思路,两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加强优势互补,增进交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