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联合培养基地成都创思立信公司总经理杜小芬来院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使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医学英语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明晰职业定位和职业规划,2021年3月4日中午,联合培养基地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芬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做了“生命科学医药翻译行业需求与职业规划”的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主持。

杜小芬总经理介绍了创思立信公司的详细信息和相关业务。公司目前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领域客户提供了超20年的专业本地化及全球化服务,是众多世界级医药公司优选的语言服务供应商。

杜小芬总经理从企业用人需求的角度出发带领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医学英语专业优势、择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她说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建议同学们要尽早明晰自己的就业需求和就业目标,努力把自己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熟练的英语语言应用技能具有医学科学和人文科学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在医疗卫生和其他相关领域从事对外交流、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医学英语复合型人才。

此次讲座紧贴英语专业学生就业需求,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面,同时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让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建立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对同学们求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