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班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班干部是班级的核心和中坚力量,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着上通下达、纵横联络的沟通作用,在班集体建设中发挥着组织管理、服务同学和示范带头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班干部队伍的建设,2020年12月4日下午2时,外国语学院2020年研究生班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综合楼211教室如期举行。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班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大会伊始,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的六位候选人分别发表竞选演讲。演讲主要内容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服务学院、服务师生,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班干部队伍。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出新的班干部队伍,封迎迎担任班长,桂婷婷担任团支书,熊凌崧担任学习委员。大会在与会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新一届研究生班干部队伍将紧紧围绕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之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拼搏实干,以“奉献、律己、担当”为工作理念,持之以恒做好学生工作,做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力争完美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服务于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