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外训大队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外训大队大队长吕绍旭、政委谭小春一行2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副院长王良兰及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在缙云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王栋书记对吕绍旭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从留学生招生、管理模式、培养目标及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分享了我院对留学生管理实行的“后勤管理差异化”和“教育理念趋同化”相结合的创新模式。王良兰副院长介绍了留学生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等方面的情况。学办主任刘晓琴具体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情况,分享了纪律严明和情感关爱双管齐下的有效管理模式。

吕绍旭大队长一行对我院留学生的管理和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很受启发,值得借鉴,此行受益匪浅。同时他详细介绍了陆军勤务学院留学生的外训、专业、招生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谭小春政委就外训大队留学生管理总思路、培训模式和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双方还在如何有效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吕绍旭大队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的生活园区,与留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本次交流开阔了彼此的视野,拓展了留学生培养思路,两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共同促进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持续向好向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