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重庆市第30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我校各专业共11名选手分别参与了三项赛事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英语阅读大赛重庆市决赛中,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杨灵津同学荣获阅读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重庆市赴北京参加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决赛;蒋仪同学与吕晗辰同学荣获一等奖,江悦铭同学获得二等奖。

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刘依同学以大学英语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决赛。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刘依同学荣获演讲比赛特等奖,黄俊淞同学及刘銘浩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英语写作大赛重庆市决赛中,来自儿科学院的张茜同学荣获写作比赛特等奖;张欣乐同学荣获一等奖;张博顺同学荣获二等奖;刘俊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以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重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英语水平。望全校同学再接再厉,在全国性英语大赛中取得更多的荣誉!